我们专注与品牌形象设计及延伸、致力于充当企业在宣传过程中舵手
为企业正确导航广告宣传方向

003.gif 

黑龙江润源汽车设备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冰城哈尔滨,是汽车检测维修及养护美容设备行业的专业供应服务商,是世科盟中国汽车后市场常务理事单位;黑龙江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与美国、德国、意大利、丹麦、荷兰、加拿大、法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多个世界知名品牌和国内上百家知名品牌的汽车检测维修专用设备合作,并提供完善精湛的专业技术服务。 开发、销售、服务的多元化为黑龙江润源汽车设备有限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服务更是企业发展的源泉。

设计释义:

润源汽车设备有限公司logo以 “run”(润)为基础图形,添加汽车行业维修维护的齿轮形象,结合动感的橙色飘头设计,logo及有汽车设备行业的属性,整体流畅的而简约时尚,尽显国际logo风范。

客户名称黑龙江润源汽车设备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国内知名汽车配套设备供应商

 

服务内容:品牌标志策略与设计 品牌架构  导示系统设计

       
哈尔滨市哈西绥化西路恒大珺睿府22栋12号门市
电话:13633601897    13351014797     QQ:381719246 邮箱:418825469@qq.com
多维广告 版权所有 Power by Sumly  黑ICP备14005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