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专注与品牌形象设计及延伸、致力于充当企业在宣传过程中舵手
为企业正确导航广告宣传方向

D.gif 

客户名称:北琴海供销社

公司行业:农业生产/食品

服务项目:品牌形象设计 / 包装设计 

  北琴海“供销社”压榨豆油采用黑龙江非转基因大豆,纯物理压榨生产,最大限度的保证原材料的天然营养成分得以保留。豆油新鲜、纯度高,买前摇一摇,色泽金黄澄清透明,挂壁均匀持久。

  做纯正的压榨油,北琴海人是认真的,认真做出百姓真正放心的非转基因大豆油,2018年9月公司决定升级三类非转基因都有的包装设计,最寻找数月及参照对比后,选择了哈尔滨多维广告有限公司,三款产品分别为4升桶装非转基因都有,1.8升马口铁盒装(礼品装)非转基因都有和1升瓶装非转基因都有,新品很快就会与消费者见面。

       
哈尔滨市哈西绥化西路恒大珺睿府22栋12号门市
电话:13633601897    13351014797     QQ:381719246 邮箱:418825469@qq.com
多维广告 版权所有 Power by Sumly  黑ICP备14005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