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专注与品牌形象设计及延伸、致力于充当企业在宣传过程中舵手
为企业正确导航广告宣传方向

D.gif D.gif

客户名称:鲁中制药

公司行业:医药

服务项目:品牌形象设计 / 包装设计 


  鱼腥草具有很好的清热解毒的作用,并且在进入身体之后还能够利尿以及排脓等的作用。日常生活中,如果身体出现了水肿、痔疮、湿疹、肺炎、痢疾、淋病等等,将鱼腥草泡水喝都能够很好的令身体恢复健康。

   包装设计采用日式设计风格,整体简洁明快轻盈,给人以轻松的感觉,无压抑感,颜色运用清淡,产品名称显著易读懂,消费者在挑选药品时多少会驻足了解详情增加了机会,也被众多药品包装设计师誉为哈尔滨包装设计的样板作品。

       
哈尔滨市哈西绥化西路恒大珺睿府22栋12号门市
电话:13633601897    13351014797     QQ:381719246 邮箱:418825469@qq.com
多维广告 版权所有 Power by Sumly  黑ICP备14005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