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设计靠东拼西凑就能完成的吗?

  专业的Logo设计追求的是以优美的图形曲线和图案,来展现多个视角和维度的品牌概念,追求的是形与意的完美融合与升华,即要简单易懂,又要易于识别,更要易于传播和应用。 

  世界各地的平面合计是设计logo的时候,都会以“升华融合”为出发点,发明创造一种创新的Logo设计形式。将多种种事物简单结合,往往就能设计出出简练却有深思的LOGO标志。

 QQ截图20181031090821.jpg

  举例说明一下“巧思汽修连锁”,这是一个汽车维修连锁企业,公司的核心理念是,我们是最聪明的汽车维修机构,不仅擅长各项汽车维修技能,而且还能巧妙的积累了好多维修技巧和经验,不用大费周折,用巧而精的手法解决一些车主经常出现的问题,不仅企业节约了人员用时的成本也为车主节约了一部分维修成本,客户满意,企业获利。从而达到了双赢的目的。

  此款logo设计,直接联想到了聪明灵力的狐狸为设计基础,狐狸不仅聪明而身材娇小,行动敏捷,设计师又联想到维修程序里面最常用的扳手为设计元素,将二者巧妙的结合到一起,即简洁又明了,logo线条曲线运用的比较灵活。这款logo设计不仅蕴含了图形上的狐狸与扳手页寓意了精明敏捷的操作手法,应该算上一一款比较成功的设计。

  logo设计提炼不同的特征,用最简洁的表达手法来完成,再通过两个资料找到最恰当的契合融入点,让LOGO设计 “若有若无,似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但又没有没有完全表达”。其实,拼凑一些有型有意的图像,通过奇特的联系与结合,有时还真能完成比较出色的LOGO作品计。

 

       
哈尔滨市哈西绥化西路恒大珺睿府22栋12号门市
电话:13633601897    13351014797     QQ:381719246 邮箱:418825469@qq.com
多维广告 版权所有 Power by Sumly  黑ICP备14005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