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顶级设计师眼中的vi设计

   形象识别设计广泛应用在商业品牌展现中,应该也是无处不在,当然在哈尔滨形象识别设计也是应用非常广泛,不只是包括了哈尔滨VI设计范畴,还有相关的哈尔滨logo设计和海报设计陈列、店面陈列展示设计,这些在商业品牌应用都是至关重要的。下面我们来展示一些美国当代著名设计是对形象识别设计的一些概述,希望能对您有所启发

 003.jpg

美国设计师B-D

  Hazlita想打造一个同时代的品牌,以挑战那些老牌的且古板的文具商(Smythson)。为了做到这点,设计须利用传统材料和印刷技术(应用在传统元素上,如名片、信头等)。但是为了标新立异,不得不进行一些扭转,但仍然体现着Smvthson文具所具有的个性化、高端服务的水准。毕竟,目标群体是社会上杰出的且文化修养较高的伦敦人。 Hazlitz这个名字受William Hazlit英国19世纪杰出的文学评论家、文法家和哲学家)的启发。

  设计要依靠大量的纸张和非主流字体。字符间距、笔触密度、负行距以及色调都需要精心准备。客户喜欢同高档品牌一样的简洁、不留痕迹的排字方法。设计师做了一个黑白相间的设计,然后着力于顾客不会忽视的材料质量和印刷技术,诸如雕刻、浮雕式印刷、压凹以及箔印。

 

 

美国设计师M-D

  普雷西迪奥社会俱乐部是一家餐馆,坐落在历史悠久的旧金山普雷西迪奥军事基地中心的一个老军营内。这个曾经的军事基地如今聚集了众多的店铺和机构。这些具有历史意义的普雷西迪奥建筑保持了原样。普雷西迪奥社交俱乐部的店主们希望MUCCA Design能够让他们的餐馆在流于形式、式样单一的建筑群中夺人耳目。主题很明显:紧扣二战前美国晚餐氛围——这种温暖祥和的社交氯围能招来眼光敏锐的旧金山就餐者。

  经过多次研究,MUCCA Design通过利用能将新餐馆和该区域历史联系起来的旧照片以及传统图画和地图,创造了一个详尽但又虚构的视觉历史画面。之后,这些情节串连图板又被用来营造上流社交俱乐部的温暖氛围,让顾客在就餐时可以感受到无比的舒适和惬意。20世纪40年代的习俗,富有灵感的版面得以精心创造;建筑物号码563融入到普雷西迪奥公园的正式字体设计中。豪华而呈深红色的砖墙平添文化遗产之感,配之以红色的屋顶,凸显了普雷西迪奥的主体建筑风格。

       
哈尔滨市哈西绥化西路恒大珺睿府22栋12号门市
电话:13633601897    13351014797     QQ:381719246 邮箱:418825469@qq.com
多维广告 版权所有 Power by Sumly  黑ICP备14005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