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设计师设计的思路展示

   盖尔·安德森(GailAnderson)加入SpotCo后不久,生产商大卫·斯通就要求她为新出的百老汇剧作<梦幻骑士>创作海报和画册设计范本。购票者多为有钱的四五十岁的女性观众。该剧的出品人想要一些图像式的东西,但不是单纯的摄影图片,并想向剧中的原始艺术表示敬意。刚开始,安德森勾画了一个毛驴的形象;然后,把唐·吉珂德置于其上。几经尝试,作品开始成形。而后,同事詹姆斯,维克特、沃德·休梅克和萝莉罗森沃尔德对安德森的粗线条勾勒进行了一些改进。客户得到了两种设计方案,并很快要求设计师将两者的关键方面结合起来。安德森害怕成为怪人。

   她回忆说: “大部分的精力都投入到了这匹可怜的马的尾巴和耳朵上。向上还是向下?高点还是低点?标枪指向哪个方向?演员的名字写在哪里?星星放在哪里?我之前从未与如此关注每一个小细节的人共事过。因此,我有点被整个过程惊呆了。但到最后,我们创作出了一个我们人人都引以为豪的漂亮图像。它也是我最喜欢的图像之一,因为这个图像的创作过程是如此的艰辛人人都想得到《幻灵》的面具或《猫》的眼目青或西贡小姐》的直升机。让每场演出都表现得导淋漓尽致不是那么容易。我认为我还未做出一个像《梦幻骑士》那么成功的作品,或者至少没有一个被普遍接受的作品。”

  设计师的作品设计,考的是设计灵感,无论是知名设计师还是我们的设计小白,在完成设计任务的时候都是冥思苦想的寻求灵感,找到突破口,找创意点;有了好的创意点估计也就是“个八小时”的事就能完成初创,但正是“个八小时”才是最珍贵,最有价值的时刻,其它时间都是在为其做铺垫和准备工作,愿我们的甲方能尊重我们辛苦创作的作品。

       
哈尔滨市哈西绥化西路恒大珺睿府22栋12号门市
电话:13633601897    13351014797     QQ:381719246 邮箱:418825469@qq.com
多维广告 版权所有 Power by Sumly  黑ICP备14005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