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设计师的成长

   查尔斯特,你是美国设计史上一个充满激情的学生。说说你所认为的设计界传奇性的变革人物都有哪些?

  首先,让我们哈尔滨logo设计者来好好学习一下他们的成长经历吧,非常幸运的我幸运地与当今设计界一些最有才能的人在一个纯净的世界里共事,所以当你问我谁影响了我或者我从谁那里得到灵感,我不得不将他们所有人罗列出来。但是我由于我的年龄在设计师队伍中偏大,所以很多对我有影响的人不是我的同龄人或者朋友。四十岁之前,当我开始从事这一行时,我有我自己崇拜的对象,比如伊凡·契曼耶夫(lvran Chermayeff)和汤姆·盖斯马尔(Tom Geismar)就在其中。这两位设计师的工作改变了设计在全体美国人和一些美国政府部门心目中的地位。在将一系列的想法合成为某个单一符号方面,没有一个团队能够好过他们。他们一直都做得非常出色。

  我也非常关注查尔斯( Charles)和雷·埃姆斯(Ray Eames)的作品。我是在他们那个年代成长起来的,并且见证了他们的许多展品,他们让我着迷。

  因为我是一个爱好广泛的人,他们使用不同元素和规则来讲故事的方法在一定程度上确实打动了我。查尔斯和雷在讲故事方面的天赋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他们的展品用一条非常明显的情感线串联起来。并非仅仅因为他们的作品看上去很美,它们还有一种情感层面的沟通交流。这是设计沟通的最高境界。他们恰恰令人难以置信地做到了这一点。

       
哈尔滨市哈西绥化西路恒大珺睿府22栋12号门市
电话:13633601897    13351014797     QQ:381719246 邮箱:418825469@qq.com
多维广告 版权所有 Power by Sumly  黑ICP备14005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