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设计作品的共鸣

   从事这项工作这么长时间,是什么让你保持了每天都到办公室工作的习惯?

  从某种程度上说,这个问题也很简单:我有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我不讨厌工作,而且我要在我今后的生活中继续每天从事这个工作。当我对自己的作品不满意时,除了我自己,我不会责怪任何人,我庆幸自己能够在世界各地工作,见到各种各样的人,了解他们的生活、商业、制度和文化。我的工作是我荻得的 一个独特的礼物。

  好设计的最终责任是什么?

  我们做的每一个平面设计,无论做哈尔滨logo设计哈尔滨包装设计、如果失败,对我们的文化价值产生副作用而不是促进作用,那么就会使我们的文化倒退。你不能保持中立.你不能说,“哦,那只不过是一个报纸广告而已”,或者”这个仅仅使用十五分钟,不用担心”。

  你在寻找想法和灵感时,都会使用哪些参考材料和原始资料?

  四十年前,我浏览每一本设计杂志获取灵感。感谢上帝,我现在不再那样做了。我是一个善于观察者,我从周围的事物中获取真实的灵感,从我们所处的文化氛围中得到灵感。我认为,从某种程度上说,你应该突破自我的限制,不要过多地拘泥于你自己的职业文化。从中跳出来,发现什么才是真正要找的东西。

    我们是我们文化的一个产品。我们对什么感兴趣,或者认为什么幽默——什么能引起我们的共鸣——完全取决于我们所处的文化.伟大的设计超越了文化的限制。我曾在日本、俄罗斯和中国看过他们的设计,根据当地的审美观,我对自己说,  ”那是个漂亮的设计”。虽然我不能完全理解那意味着什么.单位能理解就够了.当你能超越你自己所处文化的限制.实现与他人的有效沟通时,你就有了一些特别的东西。伟大的设计就会应运而生了。

       
哈尔滨市哈西绥化西路恒大珺睿府22栋12号门市
电话:13633601897    13351014797     QQ:381719246 邮箱:418825469@qq.com
多维广告 版权所有 Power by Sumly  黑ICP备14005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