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设计各角度剖析--(涂料桶包装)

 

   任何设计出来的能减少因为装饰而变得凌乱的东西就是好东西。遗憾的是,从未见过或者用过这种产品,所以也不敢担保它的功效。涂料的习惯就是你让它做什么它偏不做什么,所以仍然要让它沿着喷管外面漏泄出来。如果设计的效果不是百分之百,那就是个骗人的玩意儿。对哈尔滨包装设计者来说,设计应该深入到产品自身。涂料中有什么化学成分?它的制造过程包含什么?它对环境有多大的影响?如何节约使用颜料?清洗刷子、滚筒等工具需要什么化学品?目前许多设计公司都在设计一种塑料制品,他们承诺使用它可减少脏乱。这就像在国内的一些超市里,把橘子和香蕉用塑料薄膜包裹起来,如果称它们是伟大包装中的两个例子,我觉得这似乎有点滑稽可笑。  

 

   设计师不相信每一个涂料公司都不用这些东西。包装设计师都会喜欢这样的事实,有人勇于动摇涂料行业的现状,并且设计出一些非常简单而明智的东西。这是革新中的一项,对于这些革新,你对自己说 “咄,为什么他们一直没有这些?

    这个容器有非常多的优势:防止溢出、排水槽的改善、螺旋顶部、成型的手柄、不生锈以及不腐蚀塑料。这些增强的功能超越了传统的涂料容器。塑料容器的使用,把涂料桶转变为一种漂亮和实用的替代品。

    为什么以前没有人想到这个呢?笔者第一次看到为女孩设计出来的类似东西。我猜想是一只胳膊不能举起一个规则的罐。不过,言归正传,这个容器非常有意义。那些金属罐很重,并且细铁丝把手不适合把涂料倒入托盘中。最近我付款给公寓的管理人员,让他们为我的公寓刷涂料,但是如果我自己尝试着去做这些事情的话,我就得去找涂料,而涂料要装到这样一个不溢出来的塑料容器中才可以。我是一个柔弱的人,只有高大、强壮的公寓管理人员才能应付这些很难使用的容器。

网络图.gif

       
哈尔滨市哈西绥化西路恒大珺睿府22栋12号门市
电话:13633601897    13351014797     QQ:381719246 邮箱:418825469@qq.com
多维广告 版权所有 Power by Sumly  黑ICP备14005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