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案设计策划多为是直觉的思考

    我们许多的平面设计师已经实施过:拔掉你的iPod,放下你的苹果(iPhone)/黑莓( Crackberry)手机,并观察一下你周围的世界。如果你不这样做,你可能会错过生活中的重要内容。那是免费的灵感。我们要认真对待可能被我们忽视的东西。我们忽略了太多重要的东西。

  我们的谈话穿插着了解字体选择的注释,以及不断提及的图标的名字,就像它们是我们自己的亲人。有时候,我们都感觉很内疚,因为总想尽力置身事外,但结果却是深深陷了进去。那不是一个可怕的地方,但却是寂寞的。

   我们应该谨慎地成为符合Simpsons但不符合真实的卡通形象。所有的“排他性”。是不是有点多?唯一哈尔滨包装设计的巅峰之作就在如此的表达。

   当我年轻时,我想自己和设计机构没有任何关系。为更多体现我自己的价值和虚荣,我认为它们都是一些过分亲密的俱乐部。后来我才知道,它们不止这些,还有更多。它们还是志同道合的人聚集的地方,并且能为自己和社区做一些好事。

  所以,深呼吸。回头看。锻炼你的身体,而不仅仅是你的创造力。想想设计之外的其他东西。把精力集中在能影响、引导或激励你的事情上去。探索一些新事物。不要听那些幼稚的东西,把手指从键盘上移开,将眼睛从热点问题上移开。优秀的包装设计将随之而来。正如我权威的设计大神所说的:  “设计是99%的直觉。”

  但是直觉需要知识,知识需要电脑屏幕之外的经验!这就是设计策划全案的点睛之处。

 

未标题-1.gif

       
哈尔滨市哈西绥化西路恒大珺睿府22栋12号门市
电话:13633601897    13351014797     QQ:381719246 邮箱:418825469@qq.com
多维广告 版权所有 Power by Sumly  黑ICP备14005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