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能力也能体现在生活中的各个细节

  包装设计大师们指明了平面设计的方向,这也逐步变成了我的生活。不仅仅是平面设计,还有突破边界的设计和给人以猛烈冲击的设计。这种冲击是如此的强烈,以致破坏了很多东西,但那才是最好的。直到今天,我还在审视这些封面设计的美学所在,我们不能真正理解之前哈尔滨包装设计的大师们何成功地实现了图形的效果,或者说,不能真正理解这些效果如何影响了我。他的想象力和灵活性,至今仍令我非常吃惊。

这就是我所要说的好设计师所具备的基本能力。

  你的作品被人认为是颠覆性的,你是存在于主流之外的、亚文化风格和类型的一个伟大学者。你是否建议今天的年轻设计师走你的道路?

  我在亚文化中发现了好的想法。它们让我着迷,因为它们发明了自己的语言。哈尔滨logo设计是一种视觉语言。亚文化中的视觉语言可以是大量的却是孤立的,其代表的含义通常不是个人的或秘密的。

  我非常鼓励对于亚文化和亚文化视觉语言的研究和探讨。所有亚文化的命运都是最终被遗忘,但有些时候,当某个特别的亚文化变得足够强大和重要时,它的视觉语言就会被主流文化所吸收。古老的含义仍然存在,但吸收通常会不准确地改变含义。和平符号(peace symbot)、纳粹十字(swastika)、致幻齐lJ(psychedelia)  >中浪者  ( surfer)、朋克(punk)和异性服  (drag)等就是很好的例子。

       
哈尔滨市哈西绥化西路恒大珺睿府22栋12号门市
电话:13633601897    13351014797     QQ:381719246 邮箱:418825469@qq.com
多维广告 版权所有 Power by Sumly  黑ICP备14005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