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类设计还要有更深层次的想法

  耐久性是存续是我希望我的作品存续下去。我喜欢那些成为更宽泛的设计对话和设计定义的哈尔滨画册设计哈尔滨包装设计设计师的一部分的想法。我希望我的大部分作品在我之后的几十年中仍能够为世人所评判。

    我不是做艺术的,我做的是工艺。当我做完一件作品时,我会把它们扔进抽屉达六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只有当时间元素体现在那个作品上时,我才开始真正检验和评价我认为有价值的制

    漂亮(Pretty)的设计都是有自己的位置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它却越来越不重要了。很多类型的平面设计甚至不是设计,那只是装饰。漂亮是设计师的一个工具--但不是重要的工具。我经常使用“丑陋”这个工具,我是一个自由运用“丑陋”的大师。我认为我的作品是欢快的,但是很多人发现我的作品不欢快、令人震惊或者感觉杂乱。但是一些人仍然认为塞林格的《麦田里的守望者》难看、不讨人喜欢。这是语言的事--风格、口音、方言一你自己选择。重要的不是使用的语言,而是你应该用你的观众容易理解的语言传达信息,平面设计及哈尔滨logo设计更能体现到这一点的重要性。

       
哈尔滨市哈西绥化西路恒大珺睿府22栋12号门市
电话:13633601897    13351014797     QQ:381719246 邮箱:418825469@qq.com
多维广告 版权所有 Power by Sumly  黑ICP备14005396号